QHQ

17岁 第一根点燃的香烟 沾满灰尘的塑料花 陌生的我和你

  我恨早八,我恨早八!好吧我其实我真正讨厌的是我的青春总是浪费在没有意义的事上,我不能改变现状,我只能屈服它,我知道他们递给我的是屎,但是我不得不去吃,天呐,我的生活简直就是一坨狗屎啊!现在我一点儿不知道该怎么办,不不不我知道的我现在应该上床睡觉迎接我烂如今日的明天,哦,我的圣母玛利亚呀!或许我的出生就是最大的错误!!(我不应该这么说自己但事实上我的确说了)亲爱的朋友,你不要担心我我的精神状态很好,真的,我现在可以用自己的右手狠狠扇自己两个耳光证明给你看。我想大部分真实火热的生命已经被浪费(谋杀)了,博尔赫斯说:人死了就像水消失在水里。我说:如果没有老福特众多老师太太的话,我根本走不到今天,我要向各位照亮我人生道路的老师由衷感谢!向我在众多评论区脱掉的裤子致以崇高敬意!向耐心阅读了我胡言乱语的读者深情鞠躬!到点了,我现在该用砖头砸我的脑袋去了,再见了,我亲爱的朋友!祝你好运!🎩(脱帽)💋💋💋(飞吻)(翻跟斗)

评论